今天,Audrey来我家练习唱歌比赛要唱的歌,Audrey是第一个在我家逗留最久的朋友。她11:30来到我家,在我家吃午餐,然后上网,然后唱歌,然后回家,然后。。。我哪里知道她回到家做什么。哈哈!==
我请Brina去我church的老师开的party,她以为是今天,其实是下个星期六,所以来到我家,当时还是下这雨的叻!poor thing。。。现在想起来有点惭愧。。。
哈哈,今天有两位模范生候选人来我家叻!而且还是6K和6M的叻,呵呵~


祝马来同胞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!:p

Comments

  1. u noe...
    星期一和二是Hari Raya leh...
    怎样办??
    我警告你,你星期三一定要来我家!!!
    是一定!!!
    说真的,我开始讨厌你妈妈了leh...
    啊~~~~~~~啊~~~~~~~
    叫你妈妈去死啦。。(讲笑而已)
    o(>.<)o
    o(-.-)o
    o(~.~)o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回乡一趟。。。。

A VERY TRUE TOUCHING LOVE STOR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