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乡一趟。。。。

今天12:15中午时,我很心急!便开始收拾书包了。12:20,我一直看着楚彤,然后又看我隔壁
的手表,弄到她的头脑有很多问号,嘻嘻:p闹钟一响,我就马上冲出去,找audrey,洁琳她们。看
到她们后,我跑去外面,寻找avanza的中影,他们就找Audrey的姐姐n华嘉。一看到我爸的车,
我就跑过去,她们就跟在后面。过后,我们就出发咯!我们在路途中一直做planning,到了
mamak档,我就叫爸爸让我们下车。我,洁琳,优梅和楚彤,一直跑。而Audrey在那边走“乌
龟”看花!到了目的地—中华小学,我们的母校。。。我看见一点点变化,我们到办公室去,想找
许老师帮我们一下,可是许老师不在。。。怎知道我们却走到4C班,给谭老师发现我们的“屁
股”哈哈!计划便泡汤啦。。。我们又走了一圈,最后打算直接进4C吧!我们情绪“稳定”后,
便开门“见山”老师看到我们就走出来,然后就问我们一些东东,又问她的mc donald在哪里.。。可是谭老师的反应没有我所想象的那么。。。不懂如何形容。。。之后我们就找许老师咯。。。也看到cikgu kamsiah n 萧老师but没有跟她说hello,Audrey和楚彤有被他问东东吧了...然后谭老师就回家了咯。。。洁琳,楚彤她们也sayonara了咯。。。然后我,优梅n华嘉就makan-makan...then 我们又向中华说拜拜了……

Comments

  1. 其实我是强忍泪水啦,你没发现我的眼眶通红吗?我是不想给我班的学生知道他们的老师是个爱哭包,所以就死忍罢了!哈哈~不过,一上到罗老师的车,我真的要哭了。尤其是看见你们一直在车尾追着来向我招手时,我是更感动,因为感觉你们好像在向我道别,不舍的我上飞机似的。嘻嘻,说真的,见到你们,我今天才有笑容,难道你没听到张老师一直说:“你今天终于笑得出啦!”我真的很开心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。。老师知道自己是个。。。
    hehehe..
    其实我自己也是一个爱哭包来的啦。。
    呵呵呵呵!!!!
    老师,下次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一定会筹钱买mcd给你吃的。。
    你就放心吧。。
    =P
    如果没买,千万不要怪我哦!!=D
    还有,有机会一定会再去看你的!!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A VERY TRUE TOUCHING LOVE STORY...